深蓝

【C梅】家有儿儿儿儿女(上)

**《全民目击》故事线,N年之后的故事


家有儿儿儿儿女(上)

01

这一周以米,更衣室的气氛始终处在紧张状态,一向严格的教练不明原因地进入了魔鬼模式,每个人都被他教训过。

 

好在,午饭之后他们就可以解散回家、享受假期了。

梅西小心翼地看了一眼食堂门口,把盘子里的胡萝卜叉给了苏亚雷斯,为了掩入耳目不那么明显,他又把生菜给了拉基蒂奇。

 

 

 

“蒂亚戈!把胡萝ト和生菜都吃了。"巴萨青年队主教练梅西突然出现在了门口,他满脸煞气地端着一盘子胡萝ト和生菜,正在往蔬菜上头浇巨量的培煎芝麻酱。

没等队员说什么,梅西又开口说道“卢卡斯吃饭时候不要听音乐!还有你怎么就一片胡萝卜?这些给你,都吃了!”

卢卡斯*罗德里格斯收获了教练没有浇上培煎芝麻酱的胡萝卜若干片。

“……”我刚把我自己的消灭到只剩一片…

 

“你们想想恐龙吧!”主帅梅西一边用叉子恶狠狠地叉着蔬菜,一边继续说道,“从来不吃胡萝卜!灭绝了吧?”

本杰明*苏亚雷斯浑身一抖。赶紧把多出来的胡萝卜叉回给了队友蒂亚戈*梅西,“赶紧的自己吃了,”他说,“万一在场上踢着踢着你小子灭绝了,你哥非得弄死我。”

“教练说的对,”伊万*拉基蒂奇立刻附和,“不过我觉得恐龙灭绝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没看过梅西踢球?”他蹙着和曾经的皇马10号一模一样的眉毛说道。

伊万你这梅吹水平实在是又生硬又做作,跟你爸比起来差远了!

 

高大的中卫米兰*皮克用大长腿踢了踢中场的椅子,“你小子别说了听起来像是在讽刺教练,他看了看和队友梅西一样嘟着嘴、板着脸,满脸不乐意地对付一盘子蔬菜的教练梅西,小声提醒道,接着又露出一个坏笑“今天罗帅就回来了,假期回来梅帅就会满面春风,我们也能摆脱地狱模式啦。”

“你想的美,”10号小声透露了内部消息,“昨天我听到他俩打电话了,一开始浓情蜜意,差点就 Phone Sex了!后来我爸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我们家梅老板突然爆发了把他数落一顿,然后今天早上六点就拉着我练球!他怎么突然没觉睡了?更年期?”

“罗帅没在家睡得早吧?”

米兰的观点得到了一致赞同。

幸好老爸晚上就回来了。小将梅西长出一口气,屏住呼吸干掉了自己的蔬菜。

“教练,我吃完了。”他拿起包跟着教练上车回家。

02

“Daddy!哥昨天的任意球真不错!你看到了吧?!他说了,这次要是赢了就给我买1:1的蜘蛛侠模型~”上车之后蒂亚戈立刻兴奋地说道。

没办法,巴萨10号不能在队里当着教练的面夸赞皇马7号,但是弟弟永远可以和Daddy夸哥哥。

“你自己的零花钱呢?每次都让哥哥给你买?”

“是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出国比赛,要给我买礼物的嘛。”蒂亚戈按着手机,“我要提醒他别忘了。还有马特奥的魔法袍和西罗的限量高达。”

梅西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的大儿子要去打工了!

他又可靠又稳重的迷你!反观这个腹黑又毒舌的二儿子!到底像谁?

为什么他皮起来像皮克黑起来像魔笛顶嘴时又像辣鸡同时有着格子的挑食?

“你也是两个弟弟的哥哥,多学学你大哥照顾弟弟。”梅西无奈地再次教育道,不过他继而又笑了,深深的酒窝里盈满温柔,“蒂亚戈,要是……要是我们再有孩子的话,你想要个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呀?”

蒂亚戈*梅西终于知道他家总指挥里奥*梅西是怎么回事了。

原来梅帅不是因为执教巴萨青训营而压力山大导致的更年期提前,而是……

“真的吗Daddy?!太好啦我又要当哥哥了!!我要告诉哥!”

蒂亚戈不由得打量着梅西的肚子,“我都快忘了抱着西罗是什么感觉啦,说真的我好想再抱抱软乎乎的小婴儿。妈你知道吗米兰把萨沙看的太紧了我都没法单独抱着她走一走。”

上帝,他是多么多么想有个可爱的妹妹啊!

皮克苏亚雷斯和罗德里格斯他们几个,因为有妹妹就趾高气扬?

最可气的是拉基蒂奇,这小子居然既有姐姐又有妹妹!

 

而他梅西,伟大的巴萨十号梅西之后的又一个巴萨十号梅西——居然没有妹妹!

 

“那么说,你也想要个妹妹啦?”梅西听到他提到萨沙,自然地问道。

未来伟大的巴萨十号梅西浑身一抖!

他回忆起了之前两次遭遇这个同样问题的应对及后续发展,和父亲的郑重嘱托——

“别给你Daddy压力、别刺激他。”

 

“我当然……想要弟弟啦!”蒂亚戈大声说道,“Daddy你再生个小弟给我们,我们就正好组队去踢五人足球赛了!”

才不!蒂亚戈在心中疾呼着,他的弟弟总是还都走不利索,就会抡着肉脚丫抢他的球了!上帝,请赐给他一个妹妹!

梅西被儿子的论调提起了伤怀的往事。

“什么五人足球赛啊,你不知道马特奥能参赛的时候,足协临时改了规定,说什么【同一家的兄弟不能组队】……哪有这样的?你爸爸这个像直男一样的家伙,也不知道去申==诉!不是有句话叫‘打虎亲兄弟’吗?凭什么同一家的兄弟不能组队啊?”

……

我能理解这个规定真的,只有你不明白没有人想和五个梅西踢比赛,而这五个梅西同时又是五个C罗。

 

“Daddy,我真的喜欢弟弟诶,等他出生后我会照顾小弟的。”蒂亚戈自信满满地说道。

“你先照顾好你自己吧。”梅西拐进了院子,马特奥和西罗高兴地朝着他们招手。

看到这两只,蒂亚戈不禁为主教练小瞧自己而嗤之以鼻。

“啧,你们在沙发地毯上情不自禁搞起来的时候是谁捂着这两个小崽子的眼睛把肉墩墩一样的他们抱走的哟。”——蒂亚戈*梅西深藏功与名地下车了。


======================

**蒂亚戈被父亲特地取名叫蒂亚戈*梅西

**晚了两分钟,CR7&LM10,七夕快乐


评论(27)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