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

【C梅/ALLCP】给老公拉票的正确姿势

给老公拉票的正确姿势(上)

 

**《全民目击》背景下,《足球周刊》的副刊《足球宝贝》一直傲视其他八卦周刊,它不但创办了一年一度的两大全民投票的【最想娶他】以及【最想和他一夜--情】排行榜,这一年,《足球宝贝》更是自我挑战,推出了【最想嫁给他】排行榜——

 

00

“这个排行榜充分表达了《足球宝贝》扩张版图的野心。”娱乐评论员、受取向娱乐杂志《QueenBee》高级编辑杜兰特在采访时表示,“作为老牌攻取向的R级杂志,他们现在已经不满足于传统的攻方市场了。这次推出的【最想嫁给他】排行榜是他们打开受方市场的第一步!而且这次的计票规则不一样,投票为期一周,中间可以重新选择一次!这个重量级的变化会使得结果悬念更大!有多少人会用到【反悔权】呢?”

“那么您是否会参与投票?您会把票投给谁?”记者追问着,这位对手杂志的编辑露出了自负的笑容。

“J罗,”杜兰特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当然会投给我心爱的哈梅斯,事实上,内马尔并不是当一个好太太的材料。他不会做家务、不会自己照顾孩子,看【最想和他一夜--情】排行榜就知道了,大多数男人只看上他的外表,只不过是想跟他上--床。”

【嘀——】

电视机受到了遥控器的红外信号,关闭了。一片黑屏中映出了罗德里格斯太太气愤的脸——

“他这不是………………拉票吗???这样怎么行??!”

旁边的罗德里格斯先生震惊地看着自己的太太。

“我说……宝贝儿……你郁闷的居然不是他说你的那些话、也不是嫉妒他最想嫁给我,而是……拉票?”

你们巴萨都有特殊的抓重点技巧。

“那当然了!”内马尔还是很气,“这一次投票很不一样,【最想娶他】和【最想和你一夜情】是全匿名投票,谁也不会在电视上这么说的。”他指着电视一脸严肃,“看着吧,这种带节奏的肯定带给你一波路人票。”

时尚教主、巴西名模、业余摄影师、巴萨球员内马尔果然见微知著,就在采访节目出来的两个小时之内,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最想嫁给他】排行榜上豪取876张选票,一度超越了路易斯*苏亚雷斯,排进前五。

01

“我简直不敢相信路人票居然一下子涌去了哈妹那里,”法国名模、专业米其林厨师、马竞球员(还是维持格子在马竞的设定吧)格里兹曼对着镜头翻了个白眼,“话说如果不是谁的铁粉或者人蜜,那不是都应该最想嫁给我老公吗?”格里兹曼好像突然找到了灵感,一下子双眼发亮,“既然拉票可以,我也给路易斯拉票吧~~”他举起手里的马黛茶杯,“大伙!都~~要选路易斯*苏亚雷斯呀!他又帅、又温柔、又有才华、又聪明、又……”

【嘀——】

泛着幽幽蓝色的屏幕彻底黑暗,电视机关闭了。

一片黑暗之中,懊恼的法国前锋狠狠摇晃着身边睡着了的男人“老公你快别睡觉了!!到底哪有问题为什么我给你拉完票,前20分钟你的票涨了546票,然后又跌下去708票!!!!为什么啊!关键是也没有别人再拉票了呀???”

被从睡梦中惊醒的苏亚雷斯首先深吸了一口气平复被吓醒的心情。然后花了几分钟分辨他的太太口中的法语句子,最后一脸淡然——

“苏亚雷斯太太,感谢您对苏亚雷斯的支持和厚爱。不过我想你既然已经梦想成真,成功地嫁给了苏亚雷斯,那么就麻烦你让苏亚雷斯睡觉吧。”

上帝呀这小子已经回看这段采访六遍了,他要是把这种精神(病)用在赛后复盘上…………我们巴萨就危险了。

不过现在还是睡觉最重要。

苏亚雷斯果断又睡了过去。

“546减808等于多少啊……靠——哎呀路易斯你怎么又睡着啦?”

不过……

苏亚雷斯太太就是爱苏亚雷斯这种淡泊名利。

 

随着【拉票】和【反悔权】这两个变量的引入,排行榜风起云涌、此起彼伏。《足球宝贝》周刊疯狂再版,投票口的链接时刻处在崩溃边缘。

同时,这新颖的投票也赚足了眼球和热度。成为了大家工作之余谈论最多的议题。

比如,公司更衣室里。

“哎,你说为什么格子一拉票,苏牙反而少了呢?我本来也想发Ins顶一个熊,又缩回去了。”拉莫斯泡在池子里,拿着手机研究着。

“不好说……”皇马中场也泡在水里,他也看着手机,“也许格子说的时候那幸福劲儿让人羡慕嫉妒恨了吧?”

“靠,真够复杂的。我狗熊现在排在第三,第二是你们辣鸡。第一是……克里斯??上帝呀他那一帮僵尸粉又活了吗?”

拉莫斯不可理解地皱着眉。

“没办法,他球迷多。”

莫德里奇撇了撇嘴。

 

同样泡在池子里的罗纳尔多面部肌肉抽搐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两个队友,他们两个是当他不存在吗?

他第一不是理所应当、合情合理、众望所归的吗?

虽然,他是一个直男。并不喜欢除了罗纳尔多太太之外的男人,但是!!!那理应根本并不妨碍这个世界的男人都想嫁给他这一事实。

除了罗纳尔多太太那个直男,难道不是每一个男人都会感受到他的魅力吗?

特别是,眼前这泡在同一池水里的两个男人,他们就算因为心有所属而不被自己的魅力所折服,难道就没有点队友爱吗??

 

“难道你们没选我??”罗纳尔多忍无可忍地问道。

“我们选你干什么?”皮克太太和拉基蒂奇太太同时翻了个白眼,“我们当然都选的路易斯啊!”

罗纳尔多匪夷所思地看着他们,让皇马队长不明所以,“怎么啦?”他看着皇马头牌那一副受了刺激的表情,只好安抚地对他们三岁的克里斯说道“你看,你现在已经是第一了。我们这几票决定不了什么,再说格子在群里说了嘛都选他老公。”

什么??

也就是说——

“里奥也选的苏亚雷斯??”罗纳尔多【腾】地从水里扑腾了出来,他胡乱擦了擦,套上衣服就像龙卷风一样卷了出去。

“他怎么啦?”皇马队长摸不着头脑地摸着自己的胡子。

“更年期吧。”皇马中场耸耸肩,“我决定给伊万拉票,”他看了看罗纳尔多和拉基蒂奇的票数差,“看看能不能端掉这个大猪蹄子。”


评论(24)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