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

【C梅/ALLCP】给老公拉票的正确姿势(下)

**《全民目击》背景下,《足球周刊》八卦副刊《足球宝贝》推出的【最想嫁给他】排行榜正风起云涌。

给老公拉票的正确姿势(上)

给老公拉票的正确姿势(中)


给老公拉票的正确姿势(下)

皮克看着带上鸭舌帽的拉莫斯,又看了一眼表。

“亲爱的你去哪?”

“溜一圈就回来,你可以先看半集《纸钞屋》。”

拉莫斯带上口罩,压了压帽子就出门了,现在是晚上十点。

 

晚上十点半,商业街一家买手机壳的小店中,店主正在看着一张yan照——

照片上的皇马队长趴在更衣室的长凳上,一只手支着下巴,似笑非笑地看着镜头。

他的发型、上身的皇马队服、袖标、球袜、球鞋都一丝不苟。只是没穿裤子。那饱满的隆起在其他部位一丝不苟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香yan。

他硬了。

“hey,老板,我的手机坏了,你能修好它吗?”

正当店主想要打烊关门,然后跟他的Captain Ramos共度良宵的前一秒钟,一个男人跨进门来。

“不好意思,我要关门了。”

这人真不长眼,店主想,关键是他还硬着,而手上的这本皇马队长的特别写真还有厚厚的30页。

“但我真的必须赶紧修好手机,”男人举起手机的同时也露出了胳膊上的纹身。他前脚跨进门,旋即侧过身体,另一只手把折叠门拉下来半个,隔绝了外面熙熙攘攘的吵闹,“我付你三倍价钱?”

“……好吧。”店主看了看男人被紧身牛仔裤卡的紧翘的屁股,吸了吸鼻子,抓过夹克外套围在腰上,“你手机出了什么问题?”

来人坐到了柜台前的转凳上,声音听起来非常焦急,“我不小心把它掉在鱼缸里了,别的还好说,就是里面有我和我老公的照片,有些还没备份……”

“如果进了水,我要看看到什么程度,”他接过手机,熟练地打开,“内存应该还可以拿出来。只是恢复功能你可能要明天来取。”他拿过吸水纸和吹风机,同时拆下了内存卡。

“好吧好吧,那就好,”来人松了一口气,“那些照片真的……很重要,所以……”他拉下口罩,露出和那本皇马特别写真上一模一样的漂亮面孔,“拜托你了。”

!!!!!

“Sese宝贝儿!!!???呃……不是,我是说……拉莫斯队长。”

“哦?原来你也是我的支持者吗?嘘……我们小点声,好吗?”

店主觉得全身的血都涌到了下--身上,在他这家小破店的低瓦数电灯底下,活生生的、近在咫尺的塞尔吉奥*拉莫斯比纸上漂亮一千倍。

他只是傻傻地看着那粉色的嘴唇不断开合“我该回家了,你知道,皮克还在等我看剧。”他站起来,推过来几张钞票,“照片就拜托你了。我明天派助手来取手机。”

 

拉莫斯离开了。

店主一只手伸向自己腿--间,一只手把内存卡插到了电脑上。

 

早上六点,罗纳尔多从床上坐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

“啊———!!”

梅西再一次被他吵醒。

“克里斯蒂亚诺你是相亲要迟到了吗别嚷了!”今天放假了的梅西不想早起。

“亲爱的!拉莫斯yan照流出皮克一下子又涨了2260张票!!”罗纳尔多继续嚷道。

“什么拉莫斯yan照??在哪??”梅西一下子坐了起来。

他理所当然看到了一脸黑线的罗纳尔多。

“我说罗纳尔多太太你找好自己的定位!”

自知理亏的梅西只好又躺了回去。准备等罗纳尔多上班之后自己搜索。

罗纳尔多一边对着镜子前照后照,一边继续密切关注着月亮台的新闻。

“拉莫斯手机照片泄露一事持续发酵,据悉,拉莫斯昨晚曾来到一家手机维修店铺修理手机,内存中的照片不慎泄露。据下载这套照片的知情人士透露,照片以皮克的yan照为主,不论是尺度还是尺寸都十分惊人。某知名情se论坛上的这套照片底下留言众多。其中有两名网友的留言是这样的——【皮克爸爸,我要给你生猴子】和【老公,请正面上我】。下面请看……”

!!!我的耳朵!!!

梅西赶紧换了个台,新闻为什么会把这种留言读出来啊!还居然用着一本正经的播音腔!!

梅西换到了体育台,电视上的巴托梅乌一脸严肃,梅西不由调大了声音——

“毫无疑问,这是皇马对我们的渗透式打击。球员家属应该注意自己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他说,同时举起手里头两本皮克的特别写真,“我呼吁所有支持巴萨球员的球迷都能通过正规渠道,获取、观看球员的特别写真。注意尊重球员的肖像权……”

“我的眼睛!!!关上!快关上!”罗纳尔多惨叫着,梅西闭着眼睛摸索着遥控器,终于摁灭了电源。

“上帝啊!为什么能摆出这么如临大敌的脸还一边兜售皮克的yan照啊!!”罗纳尔多感觉早饭涌上了喉咙。

“别说了我眼睛已经瞎了。”梅西感觉今天不能再看到任何新闻了。而可悲的是,哪怕就看了那两本杂志一眼,他也知道这两本是新拍的,还没上架……

感谢上帝,直男罗纳尔多是多么可爱啊。幸而这个世界上还有罗纳尔多这个直男陪伴着我。

“我下午去接你下班。”梅西说。

“好的,下午见。”罗纳尔多跟梅西拥抱了一下,就出门了。一路上,罗纳尔多由于塞车到的有些晚,队友们已经开始训练,但他明显感觉到今天的气氛不对。

训练还是照常进行,只是他们队上的两个甜心都格外沉默——难道跟老公闹别扭了吗?

难道,他们因为选了最想嫁给苏亚雷斯而被老公收拾了哇哈哈哈哈!里奥*梅西你看看我是一个多么宽宏大量的模范丈夫啊,哪怕你选了最想嫁给苏亚雷斯我也没怎么样你——罗纳尔多的思维继续发散着,直到他开始冲澡——

“手机修好了吗皮克太太?不过这毕竟是【最想嫁给他】而不是【最想被他上】投票,光泄露几张老公的luo照可不行哦~”依旧是【最想嫁给他】排名第一的拉基蒂奇的太太语气叵测地说。

“哦?看起来你也下载了?怎么样是不是比你老公的大~多~了?不过,老实说我老公的‘下面’可没有治疗感冒的功效——‘每次我感冒我老公都下面给我吃~然后我就好啦’”拉莫斯语气夸张地学着莫德里奇采访中的话,又阴阳怪气地问道,“所以说拉基蒂奇太太你感冒好了吗?”

“当然好了,我们伊万第一名,我心情一好,感冒自然就好了。”

“呵,谁第一名还真不好说,别高兴的太早哦,心机Boy。”

“怎么?你还有存好了yan照的其他手机准备送修吗?假摔(手机)大王?”

上帝啊……原来这两个甜心的塑料姐妹花碎裂了我靠……为了不被他们爆炸的蘑菇云给波及还是赶紧撤。

罗纳尔多赶紧关水拿毛巾电吹风一气呵成,在他用堪比消防员的速度穿衣服的时候,阿森西奥伸进个脑袋喊道“克里斯,嫂子来接你了。外面围了一大堆记者正在采访他。”

罗纳尔多感到很撕裂,一方面,他希望罗纳尔多太太能够像皮克太太或者拉基蒂奇太太一样给他拉票;而另一方面,他又实在难以想象梅西像他这两个弟妹一样陷入魔性的虚荣——说实在的,他们真正关心的是自己下场开撕能不能取得胜利吧……

“哦,里奥来了。”莫德里奇一边擦头发一边出来了,“我们伊万也来接我了~”

“杰里也来了。”拉莫斯看了看手中最新款的苹果,特意晃了晃屏幕让莫德里奇看到了上面不可描述的皮克的一部分,成功再次点燃战火。

“昨天的照片不够拉票的吧?我再帮你踩碎这一个手机再泄露一波怎么样?”皇马10号叉着腰靠了过来。

“哦?你确定吗?这可是高清-无--码-无遮挡哦~有些人的名次会不保的哦~”

“你拿过来试试?!”

“你来抢啊!”

 

“别别别吵架会长皱纹的宝贝儿们!”罗纳尔多卡在中间,勇敢地隔开了两个队友,“我们都是队友要团结,下了班就要早点回家对不对?我们的另一半都在外面等着呢难道你们不想立刻见到他们吗?走了走了我们回家了……”

 

也许是罗纳尔多的魅力发挥了作用,皇马队长和皇马中场总算停了下来,他们归心似箭地往外走,罗纳尔多绅士地走在后头——上帝啊,巴萨的熊和辣鸡赶紧把这两个弄走!他在心中祈祷着,直到出来才发现梅西正被一大堆闪光灯包围着,他穿着闪光材质的短款夹克,露出一截在黑T恤包裹下格外细韧的腰线。深灰色牛仔裤的低腰和破洞称得更加白皙的皮肤仿佛莹莹发光——在这样的高光之下,首当其冲吸引了两名皇马球员的当然是……

“呀里奥!你买了那么多LV?!”莫德里奇扒拉着梅西手中大大小小的包装袋。

“哇,全是最新款!我在发布会上就看上这个带橘红色镶边的了!”

梅西看着在闪光灯下,拉莫斯那仿佛融成一只蝶翼的金色睫毛,不由弯起眼睛,把手里的袋子塞到他怀里,“喏,那这个给你。”

“诶?”

“嗯,给你,”梅西点点头,“我那天听克里斯说要买一个新款的,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哪个只好都买了下来,既然你喜欢这个,那就正好拿去吧。”

“啊!谢了里奥你真好!”皇马队长雀跃地走了。

莫德里奇只是架着手臂,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没有我的吗?”

梅西庆幸地想,幸亏自己买的多,他满脸笑容地搂过另一个LM10,一边看了看自己手里灰白色格子的一个手拿包“这一个容量大,正好可以放你的两个手机,对吧?给。”

皇马中场一边翘起嘴角一边推辞道“不是买给克里斯的吗?我拿走不好吧?”

梅西以自己的眼光看了看这个新出的颜色,灰白格子太浅了,“我觉得克里斯应该和我一样喜欢深色的吧?”他拍了拍莫德里奇的胳膊,“给你了,小意思。周末给我做你拿手的克罗地亚菜好吗?”

“当然没问题,后天见里奥。”皇马中场也很开心地走了。

 

里奥*梅西你简直是神啊!

罗纳尔多大大地拥抱了一下罗纳尔多太太,他这一路都在担心前面两个大哥突然之间又掐起来,早知道两个包就能打发他们,他早买100个扔到远处了,而且梅西今天实在很靓。

“亲爱的,你来接我了,你真好。”

“当然宝贝,我们回家吧。”梅西感到自己刚才给罗纳尔多拉票的演讲非常成功,也就不再在镜头前耽误时间,胡乱应付几句,就升上车窗绝尘而去。

等红灯的间歇,梅西扭过头去,一脸笑容地和罗纳尔多说道“亲爱的我给你拉票了!你看啊,卢卡说伊万又做饭又会看孩子,我就说家里的事我不知道全你管;而今天内给我打电话了,他说Sese是故意弄出去那些照片的,所以我也狠狠夸了一通你在床上特别辣;内不是发了他们一家的照片了吗?我也发了你跟儿子的,关键是!内说不应该有他自己,我就发了好几张我抱着蒂亚戈,然后他拼命找你的——这下稳了。我们看明天结果啊。”

虽然,梅西博采众长的拉票方式让罗纳尔多感觉怪怪的,但是,他也实在说不出来哪里怪。而且,他也其实并没有那么在意这个结果,他之所以紧张兮兮,说到底是梅西选苏亚雷斯的缘故。

“里奥,你不用这么在意,还送我这么多包,就算全世界都选我,我其实只在意你那一票。”

“呃……其实是我忘了你说要哪一款了,所以就多买了几个。”梅西启动车子,“换着用吧……至于选票,你知道,我一直是支持你的,不论我选谁。”

“我不喜欢这个浅色的。”罗纳尔多说道,“晚上看Top Gear怎么样?”

“好。”

再有任何投票他也要投给里奥。罗纳尔多在心里想,这个世界他才不用费心思绕弯,故弄玄虚多没意思——他要投给他。

他们勾肩搭背地回到家里,在壁炉前打开电视,刚要转到专辑频道看一看Top Gear就还是看到了屏幕上方滚动的红色字体的新闻——【罗纳尔多进一步下跌963票!梅西狂揽1982票上榜!《足球宝贝》周刊声明罗纳尔多太太的选项是后台错误,概因去年“最想娶他”排行榜脚本直接转换,选项后台未关闭。不过,罗纳尔多太太的票数仍在上升,让我们看……】

 

“嘀——”电视机收到遥控器的红外信号,关闭了。一片黑屏中,映出了两个直男困惑的脸。

“我不是受吗?”梅西摸着下巴上冒出来的胡茬问道,“他们为什么会选我??到底怎么拉票才是对的?这个投票一点规律都没有。”

罗纳尔多想道了这个投票又热度第一,还在风起云涌就头疼。

“你的那些包赶紧搬到我车上去,”他恐惧地说,“大后天再训练,皮克太太和拉基蒂奇太太再掐起来我就一人扔给他们10个。”

                                                                            ——END

评论(16)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