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

【C梅/ALLCP】全民目击11

全民目击11

……

……

罗纳尔多需要承认、需要强调,这真的……梅西真的……

“靠……”梅西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刚刚他……

他们都喘的好像踢完一场全场加时,沉默而炙热地看着对方。

罗纳尔多看着梅西的眼睛,几乎被其中潜藏的涌动的暗流吸进去,那一瞬间他好像突然之间直接看到了这最强的敌人的真面目——他要做最好的、他也要最好的——而自己是他看中的那一个。

“我怎么能不爱你……”

几乎是叹息般的,他靠过去亲了亲梅西的发旋,这饱含温柔的动作让他心中火热。

“克里斯,我们在一起吧……我是指……真的……”

“当然……那当然了宝贝……我也许早就爱上你了。”罗纳尔多抱住了梅西,他终于明白在各种颁奖典礼、球员通道、同一片绿茵场上看到梅西的时候那种挥之不去的焦躁到底是怎么回事了,他是如此渴望着他。

“天啊这个世界简直完美。”罗纳尔多像是十几岁情窦初开似的拉着梅西的手,“现在这样很好,我们这算不算老夫老妻重谈恋爱?”

梅西被他的说法逗笑,但他不得不拉着他擦干净身体穿上衣服重新坐到他们的大床上“好吧,现在既然我们笔直笔直的战友情已经升华了,那么就让我们毫无芥蒂地商量一下究竟怎么办吧。”

毕竟他们这两个直了三十年的直男需要向世界证明——票哥还是你哥,而球哥已然成为了你大嫂——并且他们能够闪瞎你狗眼。

这有一定难度。

 

“嗯。”罗纳尔多严肃地抓来了自己的手机“你听齐祖说了吗?我们要先车zhen然后去夜店最后到qing趣宾馆开房被抓拍。”

“……少糊弄我,齐祖明明说的是可以进行以上三项的任意一项。”

“好吧,那你喜欢什么牌子什么颜色的车?”

“……我不想选che震。”

“你想哪去了亲爱的,我是说你选好车我开着去接你然后我们到个qing趣宾馆……”

“……”请不要一上来就挑战最高难度可以吗?

“克里斯,”梅西像是讨论阵型一样认真地对新鲜出炉的男友……不,老公说道“我觉得我们应该选夜店,毕竟那个环境下容错率很高,摆拍的效果也能烘托出来。如果选qing趣宾馆的话,怎么把握尺度?被拍到什么才算可以?而且那地方反正我没去过,万一搞砸……”

“去qing趣宾馆能搞砸什么啊?我们被拍到有说有笑姿势暧昧进去开房不就行了?我可不想去夜店那种乱哄哄的地方证明我们的婚姻固若金汤。而且你想想……”罗纳尔多苦大仇深地靠近了梅西“这个世界的夜店里可是只有男的,那……你确定你看得下去?”

“……”梅西沉默了。

罗纳尔多再接再厉“再说,这个世界那种产业极为发达,你就不好奇吗?哦也许这对‘模范青年’梅西来说太过了……”

“少激我去就去!”煤球王忍你这种挑衅?!!

 

漂亮!!!罗纳尔多在心里做出了自己进球时的庆祝动作,下一步就是订一家顶级的宾馆……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到时候在门口我们先亲个三分钟?”

“太刻意了,”罗纳尔多摇了摇手指,“我们要遮遮掩掩,得表现的像是被‘抓拍’,而不是‘摆拍’。”

听起来还挺复杂。

不过怎么确保会被抓拍?

而且抓拍时还得恰好在暧昧?

“你知道选哪家吗?”

好问题,不知道。

罗纳尔多拿过手机敲了“世界上最好的qing趣宾馆”这个问题,列出来的信息十分简洁——“深蓝俱乐部”旗下连锁体验式主题宾馆。

哦?又是这个,深蓝俱乐部——这到底是什么?罗纳尔多立刻想起了他们大猪蹄子大联盟极力隐瞒的事情。

他点了一下官网的链接,并没有任何介绍,直接跳出来的是登录的界面——没有“注册”选项。

……

罗纳尔多不由得对“深蓝俱乐部”有了一些猜想,他小心地再次点进了搜索界面,瞄了一下梅西——他在用Pad搜索什么,没有注意这里。

再次用百科搜索“深蓝俱乐部”,出来的信息还是让罗纳尔多不明所以——

深蓝俱乐部——超大型交互沉浸式体验主题娱乐集团。会员采取推荐制,详细信息:无。

这玩意越神秘就越是那么回事……罗纳尔多心花怒放的想,他退出界面,凑过去看梅西的搜索——

“巴塞罗那”“夜店”“情侣酒店”……

出来的信息令人眼花缭乱,根本无从比较。

“关键是那些道具都必须定做全新的最好的。”罗纳尔多突然出声吓了梅西一跳。

“你还真打算用啊???”梅西大惊失色地看着他。

“老婆你太搞笑了,”罗纳尔多干脆把下巴搭在梅西的肩膀上一起看着Pad,“难道我们去qing趣宾馆聊一夜足球然后回家?”

“……那个……我们完全可以,不用……那些……”

 

“里奥,我的宝贝,你脸为什么那么红?我们‘不用’什么?”罗纳尔多紧紧贴着梅西的脸颊,蹭着他因为舔嘴唇而愈发明显的酒窝。上帝啊,请你告诉我,罗纳尔多想道,为什么会有一个人,男人,能够把性感火辣和甜蜜可爱完美地统一起来???

他忍不住去亲他的脸颊、眼睛、耳朵……

“好了好了克里斯我们得把这事敲定,我问问内有什么推荐的。”

 

不论多久之后,当里奥*梅西只要面对着诸如【什么事件是你‘节操碎一地’的导火索】这种问题的时候,他都会想到这一刻,他找他的好兄弟,啊不,是好闺蜜询问情侣宾馆然后对方回复而他毫无戒备地跟他的老公说“就这家了——执事之家”

 

而现在,此时此刻,他还仍然不知道“执事”是个什么玩意。

虽然现在事件的另一位男主角也不知道“执事”究竟是什么,但他还是怀着巨大的热情同意了。

“那我预定了?明天晚上七点?”
梅西雷厉风行地操作了。

半个小时之后,他收到了一封确认邮件【先生,已收到您的订金,请为您和您的执事选择尺码---】

尺……尺码………不不不我们去那就是摆拍加正常开房…

“点开看看都选择什么?”罗纳尔多在屏幕上一点,梅西以为会出现的各种需要马赛克的东西……都没有出现。

“正装???”

这看起来没问题…吧…
梅西于是选择了两人的衣服尺码。

总觉得不太对劲啊…

本章铺垫和过渡一下

To Be Continue

 

评论(22)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