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

【C梅】里奥的一天03

简介——

C梅接下了Omega平权基金会筹拍的Omega平权宣传片。虽然作为世界巨星的二人拍过许多广告和短片,但基本都扮演着他们自己,也就是说足球巨星,那么这次的挑战似乎有点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里奥的一天(3)

清晨的阳光照在里奥身上,他进了洗手间,想要找医药箱处理伤口,然而当他打开药箱,却发现抑制剂的盒子里只剩下两个孤零零的药片了。

这一天里奥都没有出去,他打扫了屋子,做好了晚饭,等回了他的丈夫。

克里斯看起来心情不错,他可能赢了球。里奥战战兢兢地小声说道“克里斯,我……我需要钱买……那个……”

“哪个?”

“抑制剂……”里奥低着头,揪着衣服的边角,仿佛在说什么难以启齿的话题。

“里奥,”克里斯走过去揽着他的Omega,看起来循循善诱“里奥,我的宝贝,你的fa情期都该由你的Alpha解决,你买那玩意儿干嘛?贴上他让你变成一个一点都不甜的Beta?”

“克里斯,不是……可、可你就要去集训了,我……我需要……”

里奥缩在丈夫怀里,棕色的眼睛乞求的看着他“行吗?”

克里斯不为所动地笑了笑“里奥,你的fa情期是三天,等到最后一天我就回来了,到时候,你就会像一个又软又热的苹果派一样~~听我的吧,等着我就好了。”克里斯打算离开。

“克里斯,”里奥抓着丈夫的衣角“我……那太难熬了,再说也不……安全,求你了。”

克里斯翻了个白眼,“你自己算算看,里奥,我得给你买食物、买衣服、买这个家所需要的一切,现在还要买那些让你变得没趣的药?不就是下周吗?我提前一天回来。”

克里斯终止了话题,里奥只好在黑暗里翻身,他睡不着,只是呆愣着看着窗外的月光。

“你太傻了里奥。”他对自己说道。

第二天克里斯走之前扔给里奥几张钞票“去买些吃的和水,那几天锁上门哪也不要去。”

 

里奥默默捡起了沙发上的钞票。紧紧把他们攥在手心里。直到克里斯离开,才把它们展开,一张一张地重新数了一遍,拿着走出了家门。

哪怕平民区的球场尘土飞扬,周围的观众也都顾不得烈日炎炎热情高涨,因为多而特队今天看起来要给度彭队来一场tu杀,两队悬殊的pei率之下,人们纷纷ya宝比分。

 

“多而特3:0”

“多而特5:0”

“多而特4:1—我赌度彭那个车间技工会进一个,但还是改不了大局。”

“度彭4:3”一只缩在袖子里的手将一张钞票推在桌子上。

 

【拍摄花絮】

01.

里奥缩在丈夫怀里,棕色的眼睛有些乞求的看着他“行吗?”

克里斯不为所动地笑了笑。

“噢!你真是个铁石心肠的魔鬼!”内马尔从摄像机里看到了梅西的眼神“被他这样看着,难道不应该全宇宙都给他吗??”

克里斯如同戏里一样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你们一百年才看到这样一个眼神,他讨要那些垃圾食品时就是这样,一旦吃到嘴,立刻就会冷漠脸来上一句‘克里斯给我把糖纸扔了’!”

02

“克里斯,”里奥抓着丈夫的衣角“我……那太难熬了,再说也不……安全,求你了。”

如果不是梅西像是技术性犯规一样突然而又猛力地拉他的衣角差点直接把他拉倒在地,罗纳尔多几乎又会被‘求你了’弄得xing奋。

“梅西,跟你猛力的动作相比呢……你的眼神过于……tiao逗了,你要表现的是可怜。”

最后还是靠内马尔演示,他才学会‘撒娇的小可怜儿’式拉衣角。

03

克里斯翻了个白眼,“你自己算算看,里奥,我得给你买食物、买衣服、买这个家所需要的一切,现在还要买那些让你变得没趣的药?不就是下周吗?我提前一天回来。”

内马尔看着这一幕,心中此起彼伏。他拉着梅西,一脸严肃地问道“说真的里奥,他没有在你那几天的时候欺负过你吧?”

“呃……”梅西挠了挠后脑勺,“没有,倒是克里斯,说起来我需要对你道歉,亲爱的。”

“没关系。”罗纳尔多摆着手一副再也不想想起那几天的表情。

“噗……”梅西忍回了笑容,“我也补偿了你啊,不过我还是想说——”

“闭嘴。”

以上对话的信息量让内马尔心中如同万马奔腾。

 

                              To Be Continue

 


评论(17)

热度(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