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

【C梅】家有儿儿儿儿女(中)

**《全民目击》故事线,N年之后的故事

家有儿儿儿儿女(上)

 

家有儿儿儿儿女(中)

梅西下车之后就一把抱起了小儿子西罗。他拉着马特奥的手往屋里走,一边对男孩子们说道“晚上爸爸和哥哥就回来啦,你们想吃什么啊?”

“汉堡肉!汉堡肉!”西罗抱着Daddy的脖子,摇晃着一头棕色卷毛。

“我要吃Daddy做的茄汁鳕鱼。”马特奥摇着梅西的手。

“不加胡萝卜的红菜汤。”蒂亚戈特别点单。

“不加胡萝卜就少了点味道,不过你可以不吃,留给你爸。”想到中午儿子已经吃了不少胡萝卜,梅西妥协道,“你爸喜欢鳕鱼,你哥哥喜欢吃羊排,我们今天要做一桌大菜。”

 

蒂亚戈坐在吧台边上,晃着白皙的腿,西罗在玩着新定做的架子鼓,叮叮咣咣的声音也盖不住均匀而快速的咄咄切菜声。

“我还记得。”蒂亚戈也拿起一颗西梅放进嘴里,被酸的直皱眉,“我还记得我小的时候,即使有两个厨师和奶奶帮忙,你还是手忙脚乱的。现在你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啦!”蒂亚戈*梅西很是欣慰地点了点头。

……

别表现的好像你是我爸爸一样!

梅西刚要踢过去一个苹果打掉一直在蒂亚戈脚尖上晃悠的足球,就听见院子里的车声。

他开心极了,这种开心已经超过了老夫老妻小别胜新婚的一个正常的阙值范围,然而梅西无暇顾及这种不正常。

他立刻放下菜刀和番茄,在围裙上抹了抹手,几乎是用跑的奔了出去。

“克里斯!!你回来啦?”

“你小心脚下啊教练你这是要去见二十年没见的初恋男友吗??”——老爸他只不过才出差一星期,至于这么一副欢欣雀跃的样子吗?

这又不是你们在报纸上对轰【对家那个老头子也就那么点战术】的时候了??

“里奥~亲爱的我回来啦!”

上帝啊这个老罗头更为夸张,蒂亚戈无法直视地眯起了眼睛,他是怎么跑出一副仿佛加了慢镜头一样的感觉来的?还一边跑一边挥手?这是什么?魂断蓝桥?

不过……

“大哥你回来啦?”他也立即启动,招呼着马特奥和西罗一起迎接他们的——玩具。

“哇~~真的是真人比例的!谢啦!”蒂亚戈晃过了张开双臂的迷你,一下子扑到了他的巨型手办上。

后面跑来的马特奥则抱住了哥哥,西罗抓住了一周没见的父亲的衣摆。

“我想死你们了,儿子快亲亲爸爸——mua~~啊啊啊可爱!!!”罗纳尔多弯腰抱起西罗,把小儿子塞到梅西怀里,自己则一把抱起他俩,往屋里走去。

“真是感天动地啊。”蒂亚戈感觉成吨的狗粮又被泼到了脸上。

“是啊。”穿着皇马卫衣的新晋7号挑了挑眉,一把按住了弟弟被棕色长卷发覆盖着的,手感奇好的脑袋,“不过什么情况?我们又要有弟弟了?我给小弟也买了礼物是一个能捏响的小鲸鱼。”

“哦?老爸告诉你了?”

“昨天他逛孕婴店逛得忘乎所以,”罗纳尔多回忆起了昨天的老罗纳尔多——

“就因为在他旁边挑衣服的一个爸爸在说‘幸好我们这第三胎是个闺女,第三胎过了年龄不好生女孩儿的了’——结果我们的罗帅,他立刻就说‘生女孩儿跟年龄没关系,虽然我们这是第五个,但很有可能是女儿!’然后我靠,这两个人就你一句我一句,在这个问题上争了起来。要不是我把他拉走,他就掉马了知道吗?”

……可以想象,看起来老爸当然也期待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但是……

“千万不能刺激他们。”迷你谨慎地拉着蒂亚戈,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生男生女都一样。”

 

屋子里因为罗纳尔多的回归和梅西的温柔而充斥着超越正常范畴的粉红泡泡。

罗纳尔多看到梅西还在料理台前亲自处理鱼肉,立刻感动的肝肠寸断。

“亲爱的,你快别自己弄了,腥味会反胃的。”

“没关系的,我这次跟前几次不一样,并不想吐,反而还胃口大开。真的。”

罗纳尔多心中立刻警铃大作——又来了!【我这次不一样】的怀孕体感自我暗示——怀着马特奥时他就这么说、怀着西罗时他还是这么说……

然而——

“里奥~~~我最最最可爱的梅球王,我真的觉得男孩儿女孩儿都一样!我们何必去羡慕拉基蒂奇呢?五个男孩子多好啊,还可以一起踢五人制足……”

啊啊啊啊糟了坏了完蛋了!罗纳尔多慌忙住口,五人制足球的话题,自从前年开始,就已经成为了罗纳尔多家族的禁忌。因为——

“你还好意思提‘五人制足球’??”罗纳尔多太太立刻提高了音量,“就算再生个儿子,就能跟哥哥们组队参赛了吗?【同一家的兄弟】不能组队参赛这种奇葩规定不是在我们西罗够年龄准备参赛的那天诞生的吗??好不容易他们四个都能参赛,我应援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格子特地做了蛋糕,内从篮球队试训夏令营叫来了卢卡斯。结果告诉我说,对不起,罗纳尔多夫人,我们有个新规则。。。这不是针对我们家是什么?啊???关键是你这当爸爸的居然在儿子被临时取消参赛资格之后给那个比赛的INS点赞?!还美滋滋地跟主办方合影?!”

罗纳尔多对此百口莫辩。他想起当时自己一个人安抚三个炸毛的太太、哄好哇哇大哭的小儿子和失望的米娅,再顶着梅西的怒火、内马尔的聒噪跑去和主办方、主裁判客套就由衷地觉得——

一夫一妻制是人类最伟大的进步!

 

“亲爱的,”他劝道,“足球比赛总要有点悬念才好看吧?你信不信要是我们有十个孩子,国际足协立刻出台一条【同一家的兄弟不能在同一个俱乐部】的规定。”

“我是有什么特殊的问题啊生了十个都还是没有女儿???连SESE都有闺女了!呵,谁都知道皮克他爸就是因为萨沙,才给了拉莫斯股权,他居然让皮克跟记者说【我太太早就应该进入董事会~他有极强的商业头脑~】什么啊!虚荣!”

哦!!罗纳尔多把手捂在了脸上。他们穿越到这个狗男男闪瞎眼世界那么多年,直男罗纳尔多太太终究还是被西甲球星太太团给带的又腐又弯。而且由内向话少变为了怼老公能手,此刻居然还化身成了一枚柠檬精……

“亲爱的别这样,”罗纳尔多搂着梅西,“生女孩的概率确实比较小,再说那些什么原因啊、预兆啊、表现啊都太不靠谱了,我们顺其自然吧。”

梅西表示没有罗纳尔多你这么豁达。

“人家都有闺女了。可见也不是体质或者饮食问题。”他两道利剑般的目光直直刺向罗纳尔多,“生不了女儿也许根本就因为你是个直男!”

罗纳尔多无语凝噎。他,作为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好对手,自从爱上梅西就一直完全同意这个世界的基本法则,那就是在家中树立太太的绝对权威。

然而,这句话他要是不反驳就实在是……

“球哥,梅帅!!我先不说你这话对不对,问题是你说这话不心虚啊???”

你是最没有资格指责我是直男的好吗?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


评论(8)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