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

【C梅、哈内、皮水、万笛、苏格】全民目击

简介:互相不熟悉也不讨厌的两大球王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世界呢?不能剧透。

注:原本梅罗二人无妻无女友,C罗有迷你罗设定。


前文链接

01

全民目击02

“罗纳尔多这个大鸡蛋!”梅西惊恐地把手机扔在了凳子上,向着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格外安静的队友继续说道“我手机里怎么还有一堆他的照片?!这是什么恶作剧啊!现在还不接电话?”

太可怕了,梅西想道,今天一大早匆匆忙忙赶到球场训练,看了一眼手机的锁屏居然是一张他和罗纳尔多的合照???他们什么时候照过这张照片了?他当场就把手机掉到了地上并把这件事喊了出来,更奇怪的是,拉基蒂奇帮他捡起了手机居然疑惑地看了他一眼问道“你没事吧里奥?”——他好的很!有事的明显是他的手机啊!

当然训练开始之后梅西也再没看过手机,直到训练结束,他打开相册想看看那张图片是怎么回事,居然让他发现手机里一堆一堆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儿子、和他们三人合影的照片……这是……皇马偷了他的手机存进去的吗?但是合照??

在皮克百思不得其解的目光里,梅西从皮克那要来了罗纳尔多的手机号并拨给了他,然而没有拨通。

“上帝啊这是怎么回事……”他拿毛巾擦着头发,一边把手机递给皮克,“我可不敢再看了你给我删掉吧,我会搞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的,皇马的为什么会搞这么无聊的事情!”

 

巴萨更衣室里一片死寂。

大家先是面面相觑,之后又连推带挤地把皮克塞到了梅西面前,后者只好拿着他的手机,努力以一种开玩笑的轻松口气问道“你手机里不存克里斯的照片,难道还存别的男人的吗?”

???

杰拉德你在说什么啊……

幸好苏亚雷斯把这个疑问帮他问出来了。

“杰拉德你在说啥呢!”苏亚雷斯轻轻推了皮克一下“嬉皮笑脸的问那么一句,tiao戏里奥呢?”

接着他无比正经无比关切地问道“你俩怎么了?吵架了?”

???

我俩?吵架?我和谁??

梅西觉得队友今天不是安静如鸡就是削铁如泥,太不正常了,这种砍刀一样前言不搭后语的说话内容到底是啥?

他思考了一会儿,想了想今天他们不自然的样子,突然大彻大悟地笑了起来!

“哦你们这些大鸡蛋!这就是专门为了庆祝我当上队长的整蛊吗?哈我只能说这些照片都是怎么合成的?杰瑞,我知道肯定是你,你跟对家王牌也有交情。”

梅西叉着腰,渐渐收敛了笑容,因为所有的人都奇怪的看着他。

 

直到苏亚雷斯也突然大彻大悟地笑了!“哦我知道了,这一定又是你们几个的大冒险!”只见苏亚雷斯得意至极地朝皮克以及拉基蒂奇挑了挑眉,“上次安东尼也玩过!你们知道吗他假装不认识我!完、全不认识,我一开始居然没反应过来还要带他去医院,哦我真是个白痴,直到他故意一边蹭一边继续大叫‘你是谁为什么把我jie持到这来’我才……”

???

路易斯你听起来像是和你老婆玩qing趣游戏,可是“安东尼”是谁?为什么听起来是个男人的名字?大冒险又是什么?

“哦哦哦!”皮克高大的身体轻盈地跳了起来“对对sese也那么玩过!那次真是……所以说这次轮到里奥了吗?”

???

Sese……拉莫斯?他跟皮克?玩互相不认识?是和路易斯说的那种游戏一样的???

“所以说我们不应该打断里奥!”拉基蒂奇在更衣室里暧昧的嘘声里喊道,接着满眼放光地来到梅西面前“里奥你放心我们都会配合你完成这个大冒险,那么,你完成了就是卢卡了吗?”

???

卢卡?是莫德里奇吗?他要和谁互不认识?

 

梅西感觉到一阵恐慌,为什么他的队友们每说一段话,自己就会冒出三个问号???

 

“嘿所有人!你们都停下听我说!”眼见更衣室的话题朝着愈发可怕且不明所以的方向玩命狂奔,梅西决定一定要弄清楚他们为什么集体发疯,就在众人又一次安静下来的时候,皇马7号天神下凡一般闯进了巴萨更衣室。

 

“亲爱的别生气了我们先回家再说。”罗纳尔多大步走向呆愣在原地的梅西,一把搂住了梅西的脖子把他往外面拽去,一边贴着他的耳朵说“梅西先生我从你扔手机开始就听到了所以我会解释现在你先跟我走。”

“你叫我什么?!你你你——哇——放我下来你这个大鸡蛋!”罗纳尔多居然一把将阿根廷人横抱了起来,走向了他的跑车。

更恐怖的是他的队友居然一片叫好??夹杂着“兄弟加油”、“改天交流”、“明撕暗秀”、“花式屠狗”这些明明能够听懂但结合上下文就是不懂的词。


评论(17)

热度(4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