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

【C梅】里奥的一天05

简介——
C梅接下了Omega平权基金会筹拍的Omega平权宣传片。虽然作为世界巨星的二人拍过许多广告和短片,但基本都扮演着他们自己,也就是说足球巨星,那么这次的挑战似乎有点大……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里奥的一天05

当哈梅斯出现在包间门口的时候,内马尔差点喷出嘴里的果汁——罗德里格斯你是来走红毯的吗?谁会穿一身定制西装来吃烤肉?

“感谢你邀请我,克里斯。”哈梅斯礼貌地笑了起来“您好梅西先生。”

“你好,哈梅斯,叫我里奥就行了。”梅西仿佛没有觉得穿西装烤肉有什么不妥,和哈梅斯友好地握手然后去拿酱汁了,而罗纳尔多非常友好、非常热情、非常暖心的向哈梅斯介绍道“相信你们是老熟人了,虽然私底下之前可能没什么交集,但是我必须告诉你的是,内马尔篮球也打得很好,你不是说想学打篮球吗?所以……”罗纳尔多朝队友挑了挑眉,而不知道为什么满脸通红的哈梅斯终于找到了突破口,能跟内马尔聊上了。

“那个……最近我在找一个除了足球之外的爱好,我觉得篮球不错,所以,你能教我打篮球吗?”

“可以,”内马尔耸了耸肩,“算你找对人了,我大概是踢足球的里面最会打篮球的。”

虽然这话无比欠扁,但它被内马尔说出来,却无比理所应当,加上那双盈满光亮的眼睛和挂在唇角的痞气笑容——可真好看,哈梅斯眼也不眨地看着他,也跟着傻笑着。

“这没错,”拿好三份酱汁的梅西赞同道“我怎么也没法好好地拍那个皮球。”梅西把酱汁分给内马尔和哈梅斯,然后把自己的那一份放在了自己和罗纳尔多之间。

“哈哈,”内马尔想起了和梅西打篮球的娱乐活动“里奥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于控制自己不要去踢篮球上了。”

“事实上,只要有个球体朝里奥飞过去,他总会下意识地去踢,像是苹果啦、橘子啦……”罗纳尔多难以克制的笑了起来,他想起了那个闲适的下午,梅西刚刚睡醒,头发乱糟糟的下楼直奔冰箱,活像一只寻找蜜罐的小熊。他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找路过冰箱的梅西要一只橘子,而他的爱人轻轻一挑,把那水果踢了过来。

“别说的好像你没踢一样,”梅西无奈地看着乐不可支的两个人,“我承认我除了足球没什么拿的出手的项目,可我打游戏挺好的啊,行了‘灌篮高手’、‘乒乓球小将’,你们能不能翻一下肉?”

“哦,边上的肉是烤好了的,可以直接吃了。”哈梅斯又放了几片在铁板中间。内马尔夹了一片,在自己的加了青柠汁的酱汁里面蘸了又蘸,才放到了嘴里——“哦!!超好吃~~”

看着内马尔闪亮的笑容,罗纳尔多不由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对付总粘着爱人的情敌的最好方案,难道不是给他找个老公吗?

此时此刻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再次把C罗佩服的五体投地——怪不得他连梅西都能放倒,在自己还为怎么跟内马尔搭上话这个问题上纠结的时候,罗纳尔多就让他看NBA和“教你怎么做好吃的巴西烤肉”这些视频了,更不用说那些自然而然地话题引领和不着痕迹的完美助攻。

于是,按照克里斯蒂亚诺*恋爱中场大师*罗纳尔多的指点,哈梅斯主动要求去观看“巨星归来拯救昔日竹马”的内马尔宣传片首秀,得到了内马尔的欣然同意。

 

里奥的一天(05)

即使赢了球,里奥也仅仅开心了20秒,他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心跳过速让他支着膝盖才能站住,他疲惫至极又狼狈不堪地擦了擦汗,打算去取他赢到的钱。

“我压了一百块,那我应该有一千块才对。”里奥看着手中的三张皱巴巴的钞票,这太不公平了。

“我说,能给你多了的两百都是看在你踢球的时候屁股很翘的面子上。”

“你……你不应该这样说,那一千块都是我赢的,我唯一压对了比分……”里奥面对着一个混混有些畏惧,但他还想据理力争,一千块不但能买好几支抑制剂,还可以买足球周刊和几件衣服。

“哦?这个神奇的Omega居然在这里?”随着一声口哨,多而特的几名Alpha球员围了过来。

里奥咬紧下唇,他也许不该拿到剩下的七百块钱,这些Alpha看起来很生气。

“宝贝儿,你想要钱何必在大热天里踢球呢?做点Omega该做的事,我相信你可以很轻松地赚到钱的。”球场上的手下败将,多而特高大的后卫趾高气扬的越靠越近。里奥皱了皱眉,往后退去。

“别走啊甜心,陪我们玩儿点儿别的~”另外几个多而特球员也围了上来,其中一个伸出手,想要去捏里奥的脸,里奥狼狈地伸手挡着自己,却被一把抓住了手腕——

“嘿!!都给我放开他!”一个声音愤怒地插了进来,几个Alpha脸色不善地扭过头,看清来人却通通脸色一变“是内马尔!”

“靠……今天真他妈倒霉!”围在里奥身边的几个人不甘心地离开了,里奥傻乎乎的站在原地,愣愣的看着救了他的人——Neymar Jr——巴萨当家球星、电视节目和广告里的常客、万千球迷与媒体的宠儿,他就站在离他三步远的地方,近在咫尺却也远在云端。

“里奥……我回来了。”

【拍摄花絮】

01

里奥看着手中的三张皱巴巴的钞票,这太不公平了。

“我说,能给你多了的两百都是看在你踢球的时候像上帝一样……”

“卡!!!已经两遍了!”导演怒吼着“是‘屁股很翘’!你看到上帝才给他三百块钱?!!”

02

“宝……贝儿?你想要钱何必在大热天里……踢球呢?做点上帝该做的事,我相信你可以很轻松地赚到钱的。”

“卡!!怎么回事!上帝怎么又出现了?!上帝需要赚钱吗上帝啊!!”

03

里奥傻乎乎的站在原地,愣愣的看着救了他的人——Neymar Jr——巴萨当家球星、电视节目和广告里的常客、万千球迷与媒体的宠儿,他就站在离他三步远的地方,近在咫尺却也远在云端。

“里奥!我回来了~~~”

“卡!!!”导演挫败地又一次喊了停,“今天的表现真是不合格先生们,首先是梅西——你的竹马、你的白月光、你崇拜着的,又帅又酷的足坛巨星功成名就,他回来找你了!这是多么浪漫而激动人心的重逢啊!你该摆出什么表情??嗯?为什么你刚才像是找到走丢小鸡的鸡妈妈啊?!”

场边的C罗和J罗为了这个比喻狂笑起来,当然,还有内马尔也在笑,然而下一刻他就笑不出来了。

“再者是内马尔,你英雄救美般的出场了,现在你是举世瞩目的超级巨星,你对着你的竹马,你阔别已久却从未忘记的少年时代的暗恋对象,你该摆出什么表情?嗯?你难道就像是放暑假的前一个晚上找妈妈给你做蛋挞的初中生??”


To Be Continue


评论(32)

热度(4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